這裡文章更多喔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oon725

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每到過年,就特別放鬆,懨懨的作不了任何事情,這種感覺如同生活在夢中,不真實。

近來常聽到幾個朋友提到我出現在他們的夢鄉,沒想到睡眠的我也如此忙碌。我最近也常常作夢,記不得夢境,但一直以為這些夢在暗示些什麼。好像是夜晚太容易作夢,午睡時特別容易沉睡不起,一整個下午人和心還是與周公在約會,從未清醒。

探究原因,大概是太沉陷於過往的情節,這種想念的思緒幾乎要將我抽離現實。咬了太多的奶油都會膩,怎麼往事卻叫人如此低迴品嚐。饕客們,面對這道回憶的菜餚,應該是無人能抵吧!

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某天開車外出

問瑋瑋:你的外套放在什麼地方?

「我...我...放在房間的椅子的中間的旁邊啊!」

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還沒想到這篇要說什麼,先放著,想到再來打。

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1 Mon 2008 22:43
  • 同感

身旁親愛的朋友們,我得好好宣誓:縱然常常忘記大家的生日,只是偶而關心問候,可是我真的愛大家啊!希望大家都了解。

用行動證明感情,是一貫作風。

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